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嘿佑嘿嘿嘿佑嘿
來自: 小黑 於:2007/09/30 
內容: 吳老闆&老闆娘:
不知道你們還記的我嗎?我是那位食量粉大的小黑...應該是大黑才對啦!!平常都在都市裡打轉,本來也沒有想要到山上走走的念頭,因為我本身還挺懶的,但是在同事的半強迫下!!我來到了岩石民宿,我真的是吃過豬肉但是沒看過豬走路,沒想到在沒有捷運,沒有電影院,沒有百貨公司,連7-11都沒有的山上可以讓我有種很自在的感覺,很舒服很棒,尤其在咀嚼剛從溪裡捕抓上岸的溪蝦和溪魚是如此的美味(我又流口水了~~)空氣又新鮮,彷彿多吸幾口好像又可以活幾歲一樣!這一躺旅程讓我的想法有很大的轉變,我應該多接觸大自然多認識像你們這樣親切的老闆,下次放長假我們會在計劃在大草皮上辦個戶外烤肉...祝身體健康,甘恩捏~

店家回覆: 小黑你好:
當然記得,印象很深刻;因為你一直稱讚老闆娘菜作的很好很好吃,你也很不客氣的大量用餐,大家都吃飽了,你真惜福,也真是功德無量,把剩下的菜全部解結,老闆娘還特地謝謝你,說這樣比較好清理。
小黑都市人來到山上很多新鮮事,你在都市習慣了,我建議你有空不仿到山上走走,歡迎你在來山上玩。
麻煩問候你那一群同事
祝 平安
岩石休閒民宿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嘿佑嘿嘿嘿佑嘿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