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渡假的好地方
來自: 台中人 於:2007/09/30 
內容: 吳老闆跟吳老闆娘:
前一陣子到岩石民宿渡過3天2夜,短短的假期讓我處處充滿驚喜..白天美麗的大自然風景不在話下,到了晚上螢火蟲四處竄出
.微微涼風搭配上老闆的手工麵包跟清香甘甜的香茅茶.讓我留下深刻印象..我想這是一般民宿沒有的另一種享受!一大早的南瓜稀飯還有中午老闆娘的家常菜,有媽媽的味道,讓我吃了不少碗(身心放鬆,但體重卻重了)下午看到老闆在煉製天然的檜木精油,聞到清新的檜木香精神都來了,果然還是天然的最好.3天2夜突然過的很快..真想留下來長住賴著不走..最後還買了幾個手工燒窯的瓷碗回家做紀念!自然風景與濃濃的人情味讓這3天有兼具渡假跟回家的感覺....真是謝謝老闆老闆娘!
祝 生意興隆

店家回覆: 小胖你好:
若我沒記錯的話,你該是那位帥帥的小胖吧,三天兩夜的時間雖然不算長;不過能認識你也了解你很多,老闆娘吩咐我留言時,要提醒你食量不要太多,隨時要注意自己的體重。
對了你那些文件忘了拿,我已經寄還給你了,應該收到了吧!
麻煩問候大家

祝 平安
岩石休閒民宿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渡假的好地方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