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我有看到喔!!
來自: 小睿 於:2007/08/25 
內容: 吳大哥...山上的災情現在才關心的話似乎有點慢,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人果然是你啊!!每當我看到南投有土石流我就會想到岩石休閒民宿的你們,上次還跟我老婆討論電視上那位熱心幫別人清理住家的人很像是你,但是沒有看到阿霞大姐,所以我們也不是很確定,現在看到你之前的留言我忍不住想上來把這感動寫上來,我有看到喔!!我有看到你在幫忙排水!吳大哥~~你真是個好人,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沒有時間出遊!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跟我老婆再度光臨~~祝 平安

店家回覆: 小睿你好:
謝謝你熱心的関怌,記得六七年前的桃芝颱風暴發土石流,我與老婆還有年老的父親和正讀陸官的大兒子,倉惶的逃出家園,隔天回來看到心愛的家那種情景真慘,傷心傍惶難過的心情真的無法用文字來形容;還好有阿兵哥和親朋好友的幫忙,才能很快的恢復原狀。
因為我們也曾絰是受災戶,更能体会到受難者的心情,現在只要我有而空或是看到有人受難,我真的很願意去幫助人家,其实這也沒什麼,小睿歡迎有空再來山上玩。
祝 平安
岩石休閒民宿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我有看到喔!!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