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好山 好水 黃金粥
來自: 天堂小店-陳安良 於:2009/10/09 
內容: 真是意猶未盡,上週才回來,這星期又跟朋友討論下次什麼時候去!!

除了好山 好水 黃金粥外吳老闆及吳夫人的熱情款待更讓我們倍感溫暖
玩回來的這幾天每天都還在跟正杰討論原住民養的放山雞!!
下次去打擾吳老闆及吳夫人時雞應該已經長大且捉到了
有空也來台中找我們吧
主題: Re:好山 好水 黃金粥
來自: 岩石休閒民宿 於:2009/10/14
內容: 安良妳好:
這位原住民的放山雞,要提前預購,要事先告知他,因為他的雞都在叢林裡,晚上才抓得到,我以前買雞都在黑黑谷吊橋附近的一對啞吧夫婦,最近颱風過後,我去撿漂流木,才發現有位原住民的婦女,雞養在叢林裡,他告訴我他的雞蛋無法孵小雞,因為母雞下蛋夜晚就被蛇吃掉了,我建議他白天去撿雞蛋,拿去城市給專業的生意人孵,他很少賣雞,住在山上有親朋好友或是兒女回來當菜用。
回程本來要做天然SpA,真可惜!下場雨打亂我們的腳步,其實我也很緊張,雨一直下我怕路坍方,怕被關在山上無法下山,我車開很快,阿姨一直問我經常坍方的路段過了沒,我告訴他快到了,過了經常坍方處我的心才平靜下來,我們出遊就是要平平安安。
安良謝謝妳的誇獎,我對每位來的房客,就像跟家人一樣,來到這裡不要拘束感這樣比較自在,有空我會跟老婆到妳的天堂小店,有空歡迎妳們再來玩。
祝 平安
主題: Re:好山 好水 黃金粥
來自: 安良 於:2009/10/15
內容: 吳老闆及吳夫人,
聽你們一介紹,這放山雞真是非吃不可了!當然這也可說是可遇不可求,能吃到真是感恩阿
其實總覺得出門旅遊,隨性就好,那天雖然下了場小雨,但坐在吳老闆的愛車後撐著雨傘不也是一種樂趣及另一種幸福!

安良

回應主題: 好山 好水 黃金粥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