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感謝吳老闆夫妻
來自: 10/6.7員工旅遊 於:2012/10/10 
內容: 岩石民宿有撈蝦的行程,讓人既期待又興奮,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撈蝦的機會^^到達民宿先吃完吳大嫂精心準備的晚餐,之後大夥兒全部武裝玩得不亦樂乎~吳大嫂為了讓我們能吃到一盤美味的蝦子,非常賣力的抓,回到民宿後便炒好一盤美味溪蝦,讓我們很感動~也吃的津津有味。因為有成員生日,吳大嫂拿出烘焙好手藝,DIY生日蛋糕讓每個人都參予了這項活動,又香又好吃讓我們至今回味無窮。第二天一早就帶我們去看美麗的山景,和體驗冷泉SPA,吳大哥和吳大嫂的親切熱情,都讓我們離開時依依不捨,謝謝你們^^
主題: Re:感謝吳老闆夫妻
來自: 岩石民宿 於:2012/10/12
內容: 林小姐妳好:
這兩天的旅遊,希望帶給你們愉快,雖然短短的兩相聚,不夠好像似認識很久的好朋友,也更暸解你們的行業,夫婦倆經常要到歐洲採購服飾,店裡就交給員工處理,可見你與員工感情好,可以互相信任。
第一次捉蝦,捉不到技巧,不夠收成還不錯,下次再來捉蝦成績會更好。歡迎有空再來山上玩。麻煩問候大家。

平安
岩石園丁 敬上

回應主題: 感謝吳老闆夫妻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